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方华富:黄金反复洗盘,美盘仍是区间!

黄金网特约 方华富

|
  20点半,黄金在周一暴涨之后回落便开启了洗盘走势。
  在波动的幅度上面较大,同时也给操作带来了一定的难度,而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改变不了市场,只能从自身找解决办法。
  我相信许多投资者最近几日交易上都会存在问题,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但前期一定要保护老母鸡,生存下来才能谈未来的机会,第一是仓位要放轻;第二止损一定要严格,不要侥幸心理,扛单更是不行,洗盘过后会再度出现趋势结构。
  日内短线上还是区间过山车,这种行情预计还会持续一段时间,操作上尽量保持耐心,等待合适的点位再做进场,欧盘上升,美盘前连阴回撤,晚间建议依托早间回撤的次低点防守开多,关注1639-40做多,止损1635,目标看1650上方,同时上方触及1664做空,止损1669,目标看1655-57。
  原油,日线修正之后下跌破底,符合我们前期对行情的预判。
  欧盘向下破位晚间还有延续,依然不能碰多,操作上持空等待,下方目标看48.30-50。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