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王杨:黄金日内多单两连胜,美盘1640继续多!

黄金网特约 王杨

|
  黄金早盘1639全网公开现价多,美盘1645接力加仓多,如期反弹至1655区域,区间震荡走势,高抛低吸操作,美盘1640继续多,反弹至1660压力区域准备空!
  黄金周线级别5浪上涨结束,当前开启调整!短线黄金暂时维持1630-1660区域内震荡,当前走反弹段,预计美盘还有一次冲高过程继续测试1660位置的压力,所以美盘先多,1640支撑位置先多,反弹继续测试1660位置的压力,反弹不过此位置,或者冲高后回落可以直接进场干空!
  交易最怕脱节,节奏踏准方能步步稳赢,莫把震荡当单边,莫把单边当震荡!紧随市场,顺应趋势很重要!其实当前盘面运行的节奏很清晰,运行格局很明确!操作思路很简单!运行区间很固定!区间震荡走势吗,高抛低吸操作!思路是正确的,策略是精准的,跟上的感觉当然也是很愉快的!
  美盘1640先多,反弹1660附近或者上方后再空!
  

  美盘操作思路
  黄金1640多,保护1635,目标1650-166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