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K线之王:拐点将至,亢奋中迎理性(回归)  

黄金网特约 K线之王

|
  各位亲爱的网友,各位尊敬的粉丝们,大家晚上好,我是老朋友K线之王,经过市场三足鼎立分歧后,市场出现冰火两重天;美股在连续近千点跌幅后,外围动荡不安,而金银依然弱势回应,市场在悲观中挺进,在期盼中回撤。拐点逐步靠近,亢奋渐消退,理性技术逐步回归。
  关于后市-发展和应对的策略:(三点小结)
  小结1:在美股单方面松动连续两天大跌,市场一片悲观情况下,黄金出现高位回撤,即理性和情绪的较量,理性战胜了情绪。黄金前期的过度反应透支了避险作用,建议在美股企稳之前不可大多,股市反弹黄金反而促使其局部高点形成。1615成为支撑上涨台阶的最低沿,上方1660上涨多空换手点。白银已经18.5下方运行,失去避险,继续逢高做空。
  小结2:原油疫情高潮中下跌,拐点后上涨,交易活跃度加大,疫情只要拐点出现,可以造就一波恢复性高潮,此时的低迷,需要更大的耐心,要有自己中线坚守目标55上。
  小结3:在市场亢奋的时候,我们选择回避;当市场无力抗争时候,我们选择潜伏;驰骋沙场真正能够稳步前进者,一定是懂局部的取舍;扛单是这个交易市场最忌讳的东西,扛单是没有武装交易的表现,是不认输的执着,只赚不亏的思维定式;短期的进出场,要遵循交易规则而不是感情,只要整体净值持续增长,就不要在乎一城一池的得失,追求全局获胜。
  K王总结:黄金短期弱势等待美股企稳,而白银避险弱势跌幅更大,原油进入50附近关口短线和中线迎来较大的机会;在悲观中潜伏,在亢奋中收获,不是一句空话,需要真账户实打实的身先士卒,变成净值就是硬道理。我目前完成90%附近整体进度,依然不敢怠慢,身先士卒做标榜,是检验一切能力的唯一方式。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