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金界传奇:短期内黄金围绕1640~1660高抛低吸!!!

黄金网特约 金界传奇

|
  

  欧盘黄金延续反弹,行情一举突破下降趋势线阻力压制,短线可能复制昨天的走势,而这两天基本上大跌都在后半夜进行!!!至少短线的跌势已经被破坏了,美盘前后的行情将进入反复震荡阶段!!!
  短期内黄金支撑位看1640附近,阻力位看1660附近,美盘前后卡在1640~1660之间交易,多空皆可!!!至于趋势空单方面,等后半夜再来布局!!!
  操作上,欧盘我们在1645做空黄金于1650止损出局,随后在1654.5继续进空,现在单子已经开始获利,继续持有看1642附近出局。然后在1640~1642区域继续短多看反弹,目标1655附近出局,后半夜在1655~1660区域仍以布局空单为主,目标1620~1615出局!!!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