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金界传奇:晚间黄金在1618直接空,原油54反手空!!!

黄金网特约 金界传奇

|
  

  欧盘,黄金再次在1600整数关口上方止跌反弹,行情再次刷新早盘高点,最高触及1618.5。不过,今晚没有特别重大数据,晚间震荡的可能性较大!!!图上很明显,短期内黄金卡在1608~1620区域震荡的可能性较大!!!
  所以操作上,晚间建议在1618~1620区域直接空,目标1610~1608出局,然后反手多,目标再看1618附近!!!先短线交易,快进快出!!!
  

  至于原油方面,行情连续上涨,小时图双底目标位54已经兑现。小时图上升趋势线已经跌破,晚间偏向于回踩!!!
  所以操作上,现在建议前期51.3多单止盈,在54附近反手空,短空对待,目标52.8~52区域离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