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王纲球:黄金美盘简化和未来趋势定义!

黄金网特约 王纲球

|
  黄金:
  行情走到现在,我相信稍微看一下就应该知道趋势是多,现在的问题是:位置选择!
  简化一下:
  第一:黄金在重要共振位置1616美元下方的4小时13k和15k均有调整,8--10美金左右。
  第二:黄金都是强势拉升,后方压制有1524--26和1532---35;
  第三:21号波神转折日,日k上升12天,明天第13天,变盘日,在黄金企稳1589--92就已经定义未来走向1616----1635这样的位置,波段不规则,方向是多头!
  

  图示:
  黄金趋势上移,黄金波段不延续,相信很多人突破1511美元追多,跌破1506美元追空!
  这就是难点,破位不延续,黄金趋势上移,支撑有1510--11美元上方。
  黄金波动无序,这些位置给朋友们参考,周k不收于1593美元下方,将会形成该级别的补涨形态!即使是调整也是日k级别和4小时以下,希望“一些”朋友明白,如果你想无脑多,考虑资金分配即可!
  本月如收取阳线,下月仍将冲高一次!这个高点是1650美元一带还是1700美元需要等待确认! 总之1635美元上方将会是多头的风险区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