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江子晨:黄金短线渣多可落袋,1630准备多空大决战

黄金网特约 江子晨

|
  黄金日内短线1601附近渣多,日内亚盘时间段1612附近沽空,日内先跌后涨。其次,外汇货币之中,钮美,澳美今日全部看跌沽空,短线顺势跟进都已经落袋。原油53.2附近继续渣多,继续保持顺势盈利。总体来看,今日的交易还算可以。
  我们在讲究赢钱的同时,一定要时时刻刻的保持清醒的头脑,冷静的对待一切事物!就好比现在的行情,追涨,你有勇气吗?回撤,会给你位置吗?等待,心态过关吗。
  这个行情和去年5-8月的行情是一样的,是避险推高,黄金走高向上,后面的避险消退,就会出现大幅度的杀跌修正。从现在的盘面来看,多空真正的大决战时刻就是在1630上下。一旦1630失守,黄金会更进一步向上运行!
  昨天笔者给的是1595附近渣多,今天给的是1601附近渣多。昨天整个市场都是等着1595的回踩位置,但是果不其然主力不给你入场。今天给的是1601附近渣多,回踩还是有一点误差,这就是主力盘!
  另外,我们还要注意,1630距离现在价格1617还有13美金的空间,空间逐步的变小,一定要注意没有大阳线企稳1630的同时不要再1630附近追涨。下方1580还有一个缺口。所以当前的盘面是上涨空间收缩,下方缺口没有回补,盘面所有信号超买阶段。
  美盘,先关注1620一线的得失。笔者预计黄金明日会在1630进行最后的测试!1630的多空大决战即将到来,你做好准备了吗。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