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王国兴:2.20黄金 欧盘技术分析

黄金网特约 王国兴

|
  【黄金白银
  

  

  

  

  (黄金XAUUSD)
  

  (白银XAGUSD)
  目前,黄金依旧维持1600-1611区间中线获利清仓的思维!!!
  重要的话不止说三遍了。
  同时,昨日白银18.20、18.28短线分批多单也双双在18.43最高点
  兑现利润。由于白银已经到达强压制区间,暂时,也不建议进一步进攻了!预计会随着黄金出现阶段性的调整,倒时看力度再做规划
  那么,黄金、白银能够做空吗?很显然,技术面上仍不成熟,左侧交易思维可以试仓,右侧则需要进一步等待。
  稳健投资者,建议黄金至少破位1600,白银至少破位18.10再考虑参与【短线波段】空头的机会!
  【澳元/美元AUDUSD】
  

  (2.3日分析)
  

  澳元当前主要受困于澳联储的鸽派预期,以及最大“金主”中国的公共卫生事件影响双向打击。
  鸽派的降息预期影响下,汇率下跌是可以被抑制的,毕竟对于国家进出口层面,汇率贬值有极大好处,但是民众则怨声载道!不排除后续会有激进左翼“为民发声”!
  关于中国疫情,当前虽然官方出于谨慎,并未有明确指令。但是大家应该有所感触,目前整体情况继续朝积极方向迈进
  本人所在的城市:
  ①2.18日,市内公交全面复工
  ②2.20日,300人规模以下中小微企业复工不再需要提交申请
  ③本市连续三天无新增确诊病例,所在区到目前为止确诊病例一直为【0】
  澳元的操作建议,本就不是短线思维,建议资金相对充足的朋友,按照上述支撑位分批布局。你不尝试,怎么可能获得诸如黄金1460-1610(1500点)的盈利呢?
  财富是思维的产物,财富都是给有准备,有耐心的投资者的!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