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邓生论金:黄金高位洗盘,原油关注54.3压制

黄金网特约 邓生论金

|
  每天一睁眼关注的疫情最新进展,现在都往好的方向走,湖北省外新增16连降了,很多人都陆续复工了,离摘下口罩的日子越来越近了。黄金凌晨借助美联储货币政策纪要缓慢上涨上来1612一线,符合之前的判断怎么也要给到新高,日线图以大阳线收场。

  在昨天的盘面解读给大家提到了的,新高是大概率的,但是创新高能否继续走强不好说,因为这波黄金上涨套了很多人的空单的,他们的止损就在前期高点1611附近的,这个新高是机构专门来扫止损的。早上起来看到黄金并没有走出破位上涨,然后缓慢回踩下来,就提示了大家把隔夜布局的1605-1607附近的多单先获利了结的。
  今天亚盘的走势是反复冲击了几次1612一线的压制点位的,如果黄金要直接破位大涨就没有必要搞这么多小动作啦,他这样的的目的就是高位整理洗盘,我们要跟着市场的脚步走,跟着盘面走势去做单才能做到稳重求胜的,果断提示大家在1609上方去布局空单进场,小止损放在1612即可,目标看到1600一线。

  依然认定是洗盘的走势,那就要洗的彻底一点,想追涨的会按耐不住的,估计今天很多人会在我们昨天进场的点位1605附近去布局多单,按照震荡洗盘来看的话,这个点位算是中间点位了,下方重要的支撑点位是在1600一线,如果要布局黄金多单的话,可以考虑在1600得到支撑才布局,如果直接下破这个点位的话,下方的支撑点位就在1595一线了。今天黄金整体布局思路是以1612为防守点位,高空为主,布局多单的话,另外在安排。
  原油昨日继续受美国对俄罗斯原油制裁的影响,继续呈现强势上涨的走势,最高到达了54一线,并没有走出多大的回踩给我们进场,我们也放弃了原油的布局,日线图以大阳线收场。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