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何小冰:黄金持有1564之上多单,保持震荡 01.29

黄金网特约 何小冰

|
  何小冰:黄金持有1564之上多单,保持震荡 01.29
  行情回顾:
  黄金周一亚盘跳空高开走低,欧盘探底回升,美盘冲高回落不破高。
  周二开盘测试1583压力后徘徊1580关口,午后开始震荡走低下探至1576.8,随后探底回升再次测试1582的压力区域,直至美盘前再次形成承压回落,破1576扩大跌幅至1571,晚间22点过后确定阻力1578再次下探至1567,尾盘徘徊1570下方,直至今日早间再次放量下探1563.48。
  亚盘承压回落,欧盘探底回升再次确定阻力,美盘承压破低,再确定阻力再破低。
  技术分析:
  黄金昨日通过周线日线以及1月份至今的走势分析整体节奏,趋势上仍是多头主导,短线偏向震荡,围绕周线日线的三线作为分界,5日均线支撑,10日均线防守,生命线分界运行。
  同时重点留意春节前后的行情反差性,所谓反差便是春节前后走势不延续,例如2019年春节前黄金强势拉升,春节开始震荡回落并陷入两周的回调修正,今年的春节前行情已经提前进入回调修正,目前也还是处于区间修正的范围内,也就是所谓的趋势看多,节奏震荡。
  周线5日均线支撑1561位置,10日均线1519,生命线1505,关键关注5日均线的支撑。
  日线周一开盘跳空高开高走刚好触及布林带上轨,并未有延续走强,周二承压回落收复跳空并收阴回落。今日开盘于5日10日均线区间1563-1570区域内,日内重点关注那边得失,其次生命线分界的1558,日线布林带呈现收口,上轨压力下移1581。
  30分钟图上,跳空窗口回补配合头肩顶的形态,破颈线1576实现延续下探将近14美元,参考利润区间等距离化原则对折区间1586-1576-1566,以及多重支撑叠加的1564也是趋势线的支撑位置。
  

  今日早间开盘承压走低刷新低点,早盘急跌延续性最差,又刚好触及期盼的支撑位置,隔夜便计划好了1564区域介入多单,凌晨并未到位,早间短线下挫到位仍是坚持多单计划执行,当然第一次速度较快,有部分朋友未参与的也提醒1566可以分批执行计划,随后再次下探给足多单进场机会,现在单子已经进场,带好止赢止损即可。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