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曹向阳:黄金回撤处在预期 高位拿空利润颇丰

黄金网特约 曹向阳

|
  强势冲高遇阻,整理回撤探低,切莫高位追涨,谨防空头回补!虽然在周一早盘金价上扬触及1588美元高点,然而再涨的动能明显不足,笔者明确表现此位压制有效,且不能在实际突破情况下,势必会回撤调整,随即我们与1585高位及1580美元分批介入做空。
  经历周一盘的长时间整理后,昨日盘金价空方一举展开下破,晚间时段顺利下破位1570美元最低延伸至1565美元,价格最终收低,这样的走势完全符合我所预期,同时此前一日所布局入场的跌单利润有效被放大。今早间价格在弱势格局指引下截止到目前再探低1563美元。
  

  数据方面对于金价走向影响较为有限,就当前市场反应来看的确是这样。本年度第一次美联储会议将于周三后夜时段召开,预期也会维持利率不变,或许会增加市场的流动性,但不会改变中期甚至是短期内的方向发展。此外,今晚美盘一个重要数据是12月商贸账,需密切关注。
  冲高遇阻,整理蓄势,空头下破,最终收低!前两日金价走势完全处在我们的预期内,随着1570美元的跌破,接下来又一重要支撑位于1560美元,当前价位已较为接近,倘若再跌破位,那么空头延伸则有望到达1554-1550美元区域,接近1550美元时可大胆介入做涨,一是风险降到最低,二是能有利润空间。
  美油价在周一盘中触低至52.1一带,最终在此企稳,昨日盘便一举展开大涨,多方实际触高至54上方,价格也得以守稳。日线方面录得实体阳柱,终结了多日的连阴排列,不能就此肯定的说完全止住了跌势,但短期内再跌是没有空间优势,因此低位切记不可再去追空操作。
  

  从小周期技术级别来看,美油价触低后首次展开较强力度反弹,价格的守稳也让周期指标得以改善,52关口支撑确认有效,随着高点的上移,支撑也相应位移到53一带,当然短期内再跌回53一带的概率不大,除非有较大利空数据呈现。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