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裴瑞:黄金处于短线下跌浪,短线振幅有限

黄金网特约 裴瑞

|
  黄金当前的走势状况:
  从当前来看,金价处于短线的下跌浪,暂时还没有出现明确、有效的止跌信号,预计在短时间内还会震荡或下跌为主。但上午的走势一般会缺乏连续性,除非是单边行情,否则顺势做空的风险会稍大。
  针对当前走势,我个人找出了两个关键区域:1570为强弱线,1563附近为潜在支撑线。
  

  我们应该怎么做
  1、当前处于弱势,还没出现明确的止跌信号,所以不是最佳的做多时机,耐心等待止跌信号出现。
  2、虽然处于弱势,但短时间内跌幅较大,再继续做空的风险会增加,所以不适合追空。
  3、关注强弱线1570,如果未来能站上1570,可尝试做多。
  4、1568附近将是反弹阻力位,下午在2点之前能反弹到此处,不排除有短空机会。
  以上观点,在执行的时候需要配合K线图表而定,不可闭着眼照搬,具体策略以我直播间内提示为准。仅供参考。
  -----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