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孙本金:(初一拜年)金价由病毒推升至1570之上!

黄金网特约 孙本金

|
  随着市场继续吸收在中国各地传播的冠状病毒的潜在影响,金价周五上涨。 周末前在美国发现了第二起案件。 尽管美国所有国债的收益率均下降,但美元兑大多数主要货币仍上涨。 随着投资者利用冠状病毒传播的借口获利,风险较高的资产开始抛售。
  

  黄金价格走高,从杯子和碟子的延续模式向上推动。 通常,这是一个稍稍刷新的暂停。 短期支撑位在10日移动均线1557附近。 阻力位在1月高点1,611美元附近。 相对强度指数(RSI)的变化为正,表明趋势随着正动量的增加而向更高方向移动。 随着MACD(移动平均趋同差异)指数产生交叉卖出信号,中期动能已转为负数。 这是因为MACD线(12天移动平均线减去26天移动平均线)在MACD信号线(MACD线的9天移动平均线)上方交叉。 MACD直方图以红色打印,轨迹下降,表明价格较低。
  

  中国加大了遏制新的冠状病毒的力度。 旅行被限制在至少十个城市。 与2000年代初期的SARS经验相比,中国似乎以更加透明的方式应对。 市场参与者已经将注意力转移到可能的经济影响上。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风险警告:差价合约是一种复杂的带杠杆并伴随高收益和高亏损的理财工具,据统计83%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会亏钱;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运作方式以及是否有能力承担高风险和高收益的投资.Wishing you as always good trading!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