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王金尧:1.25/1.26黄金原油下周如何操作?黄金原油最新走势操作建议及策略布局

黄金网特约 王金尧

|
  不是每一份坚持都能立即看到成果,但那部分看似石沉大海的努力,终将因为某一个偶然的机遇,在冰封的土地里开出十万朵怒放的蔷薇。命是弱者的借口,运是强者的谦辞。表面的偶然蒙蔽了双眼,更要看透每一份偶然后面一切汗水和泪水的堆积。交易者总是喜欢在特定条件下服从主观想法,震荡的时候期待单边,而真的单边来了却熟悉了之前的震荡,习惯了泡在市场的冷水池之中,再到温水中却害怕烫伤。结果不过是看空防反弹,潜意识不喜欢做的违背的改变,而事实上违背才是市场中真正的顺应。
  叶的离开是树的不挽留还是风的追求,国足教练里皮放弃高额年薪,带的动冠军,带不动国足,虽然平常不怎么看球,但是经常能在段子里看到足球。回顾了一些“精彩”画面,除了感到欢乐之外,更多的是看到球员们没有斗志。体育竞技与交易有着很多相似之处,膨胀的睾酮素是交易信心的物质基础,而坚定拼搏的精神才是获胜的根本,技术,身体都能训练,唯有精神要靠自己沉淀。在贫穷面前,尊严有可能被弱化,在交易面前,人性有可能被弱化。投降有时候输不了一半,而怕了,才是一败涂地。
  国际黄金原油新闻资讯:
  武汉避险的扩散继续牵动全球市场的神经。据报道,截至周五(1月24日)深夜,全国已确诊近900例病例,死亡病例26例。与此同时,美国确诊了第二例病例。在金融市场神经紧绷之际,美国最新公布的数据表现不佳令市场风险情绪急剧恶化。最新出炉的美国1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不及预期,显示出制造业仍未走出衰退。受此影响,美市盘中,现货黄金大幅攀升近20美元至1570美元/盎司上方,美元指数则逼近98关口,澳元等主要非美货币和美国股市则承压下挫。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