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老古点金:黄金依托1559继续看涨!原油多单持有

黄金网特约 老古点金

|
  黄金行情分析
  上周周线收盘较长下影线,让黄金短期底部出现,我们将依托这个底部信号看涨黄金,操作上以回踩做多为主,目前的走势也完全符合我们预期,今天的早盘黄金多头已突破1563的关键压力位,这个位置的突破意味着多头打开了新的上涨空间,小支撑也在不断上移,目前小支撑已经上移到1559,今天我们将依托1559的支撑看涨黄金。
  

  上面分析图显示了我们的思路,白盘我们先寻找做多的机会为主,昨天是美国马丁路德金纪念日,整个美国处于休市状态,也影响了市场的波动幅度,我们暂且不猜测这波上涨的高度,短线跟随盘面做多为主,1563的突破暂时看不见新的强压力。
  支撑1559、1550,强支撑已经上移到了1545,盘面强弱分水线在1559。
  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思路也同步黄金看涨,操作上低多为主,目前的白银一直在18.00附近徘徊,这个位置是白银的一个坎,如果白银稳稳守住18.00的位置,后期白银会有一波反弹。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思路看涨,主要是鉴于K线形态出现了小底部,再加之期货合约已交割,新的合约显得更加强势,我们之前布局的多单可以继续持有,原油低多为主,老古认为后期调整后还会继续拉升,关注支撑是58.00、57.60,压力59.70。
  美元行情分析
  昨天美元冲高回落,美元收了一个疲软信号,但是不影响多头上涨,美元思路继续看涨,操作上还是低多为主,美元的多头调整后还会继续拉升,美元的上涨压制了其他非美货币。
  基本面分析
  昨天是美国节假日市场没有公布重要的数据,本周数据也较为平淡。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560附近多,目标1565、1570
  白银--价格在18.00附近多,目标18.20、18.40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