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王纲球:周二黄金共振3图!

黄金网特约 王纲球

|
  未来难预测,我们只坚持当下的选择。人没有完美,幸福没有一百分,每一个现在,都是我们以后的回忆。装扮简单些,内涵就丰富些;欲望简单些,心灵就澄清些;交际简单些,生活就轻快些;处世简单些,友情就纯朴些;心境简单些,人生就饱满些!
  黄金
  讲黄金之前不得不提的是钯金2600美元认为测试共振调整,在周一调整第一位置2480美元,已达100美元,可见共振威力存在!二度测试不追多,钯金也许就此转向!我们密切关注其回调持续度即可!
  黄金周一1562--66美元产生了共振调整!因为美盘提前休市,波动区间不大,但可以明显看到调整了一天,时间换空间,周二亚洲盘开盘波动活跃继续测试相对高点,震荡反弹,这个在情理之中,21号波神转折日,黄金寻求新的拐点,新拐点在哪?我们依然可以从3张波神图上测试。
  

  4小时波神图:
  黄金拐点1535美元未来8线空间,都是小阳小阴震荡反弹,目前依然是,按照口诀:一段测试2--3线,其压力在3线1574美元,附图kdj中,j线引导上行,kd敞口向上,黄金在第一段位中经历了3段次级上升,现在是第三段,4小时级别仍在上行中。
  

  30分钟波神图
  黄金拐点1535美元上升,一段测试3线,黄金很有规律的抵达了3线1558美元一带调整预期b线1544美元一带,实际停留1546美元,黄金二段测试5--6线,压力1571美元,附图kdj中处在中部震荡区域,kd未有转向,黄金震荡中,按照口诀:线标之外不追多,亚洲盘上冲,想要反弹也是震荡饭!可以结合1小时共振调整!
  

  1小时波神图:
  黄金拐点1535美元上升一段测试1558美元,二段测试1571美元,跟30分钟形成同样的级别共振段位,附图kdj中,j线引导先行,kd敞口向下,30分钟和1小时指标如形成齐头并进也就是30分在10点收线,kd敞口下行,黄金可测试共振回调!目前来看属于对位盘整,需要等待10:30分钟进一步确认!不追多!震荡反弹!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