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何小冰:黄金盈亏9比1的中线机会,短线逢低做多 12.09

黄金网特约 何小冰

|
  何小冰:黄金盈亏9比1的中线机会,短线逢低做多 12.09
  行情回顾:
  黄金上周一开盘承压回落,欧盘短线下挫至1454附近,随后探底回升走高上探,美盘二次回踩支撑上探重回1460关口上方,周二开盘支撑1460走强攀升,欧盘延续破高,美盘两度拉升刷新1481.8的高点,周三支撑走高破位1484,随后转为回落向下,周四横盘修正,周五再次确定阻力1480后放量下挫跌回1560下方位置。
  周初支撑反弹,周中冲高回落,周尾延续回落。
  技术分析:
  黄金在此前通过今年的整体行情分析,周线的修正与2月份的上涨后修正的形态和时间周期相似,连续四周的横盘走平区间1480-1450作为启动支撑的区间,能够守住箱体底部支撑,在12月份的行情中突破1480将有望形成利润区间等距离化向上对折至1510-1514范围,再破再对折,而临近春节,不难发现从2010年12月至今,仅有两次春节前的行情是回落的,而其他均是有百余点的攀升行情出现,(详细关注中长线计划)。如此高概率的情况,值得用小止损去博弈大利润的操作,盈利了是百余点的利润,亏损的设置不要超过10个点的风险,盈亏比率9:1值得为此准备一次中长线机会。短线易得,中线难求,现在是遇到的时刻,准备好了就参与,参与了就做好风险控制,等待着市场的验证。
  周线5日均线1463,而10日均线1477,生命线偏离稍远1489。
  日线级别继续维持布林带区间运行,收口走平1451-1479,大阳拉升后,高位收取调整K线,破低扩大跌幅收复失地,生命线转为压力1465,短线内仍是区间震荡运行,等待布林带开口放量的动作出现。
  四小时上周反复测试年线压力,最终在周五非农再次确定年线压力1480后破低走低,布林带开口放量,生命线压力1470-1470也是前面的横盘支撑阻力转换位置,年线压力1479与日线上轨压力叠加。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