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杨朋威:黄金1468压制做空1455区域做多,原油冲高做空!

黄金网特约 杨朋威

|
  专注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行情回顾
  上周(12月2--6日)国际黄金周内最低1454一线,最高1484位置,收盘1460,整体呈现冲高回落走势,周线以十字线(近似墓碑线)收盘;现货白银则冲高17.3一线后迎来大跌,最低破位近期低点至16.51位置,周线以中阴线收盘16.55位置;美元指数周内大跌,周五虽然探底回升日线收中阳,但最终周线仍以下影周线收盘;美原油本周多头逆转,最高一度逼近60区域,最终周线以大阳线收盘59.05位置。而欧美股市方面,周内亦是过山车行情;尤其是美国股市在高位暴跌后迎来探底回升,截止周五收盘美国三大股指继续历史高位运行。非农数据短线强势打压黄金多头,但黄金趋势非农决定不了;依旧关注通道,牛市根基健在,具体参照周评文章!
  美元指数
  美元趋势:长期无方向,中期偏强,关注98.5-97区间破位!
  上周美元周初大跌,周五则探底回升,但依旧是空头强势;目前盘面来看,4小时图显示,美元指数反弹已经呈现乏力。中期思路参考周评,关注当前97.0/2--98.5区间破位情况!
  

  今日日内则关注97.8以及98区域压制,预计将二次下探;下方来看,很明显,97.6/5小支撑,重点是周线级别的97.0/20区域支撑!那么操作上,建议97.8以及上方放空,防守98.1,目标97.5-4;下方97.4以及下方做多防守97,目标97.8-98!
  部分外汇产品建议,参考周评以及美指操作
  国际黄金
  黄金趋势:长期看涨,中期宽幅震荡,日内震荡修正!
  

  上周黄金冲高大跌,主要是周五非农就业数据利空打压,多头直接于1480区域快速下跌,最终周线收低。中期思路,在周评当中我们已经详细解读,大家可以查看上周日文章,这里不浪费时间;总的来说,经过上周冲高回落之后,直接将行情扭转为空头控盘;从周线以及日线来看,空头有望回撤下破1450-45区域支撑测试日线通道下沿支撑1440-30区域的可能。本周美联储消息以及英国大选是重点!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