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东一财经:10.17黄金中线空单布局,日内行情分析操作建议

黄金网特约 东一财经

|
  昨日行情回顾:由于美国9月恐怖数据表现不及预期,现货黄金短线拉升,重回1490关口上方,在此之前一度跌破1480美元。后面收到空头趋势的影响,在冲击1491压力之后又开始回落,后半夜继续上扬,最终强势收了一根大阳线。这种行情多空都可以操作,都可以赚钱,主要是看在什么地方卖出。人人都会买入,但是却不一定会卖,抓住精准点位可关注本人。
  黄金日内行情分析:周线级别,很明显的空头趋势,这个趋势是中长线,短线是银,长线是金,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去选择。日线级别,K线目前在5日、10日均线之间,上有压力,下有支撑,不明朗。4小时级别,MACD金叉,红色能量柱放量,随机指标KDJ金叉向上,短期偏多,现在行情处于多空分界的地方,站稳5日均线就会来一波反弹,反之就会下跌。1小时级别,前面一个大阴线来势汹汹,好在20日均线给了一个支撑,目前还处于一个反弹的阶段。综合来看,黄金虽然大趋势是空,但是短期还存在一波反弹。日内操作主要是反弹做空为主。
  

  黄金日内操作建议:亚欧盘1485附近做多,止损1482,目标1495-1498一线,若是反弹无力,直接下坡1485,可以顺势做空,目标看到1477一线,建议仅供参考盈亏自负,请以实盘现价单为准。
  一个人冥思苦想,傻傻的看着盘面,不如与一位智者谈谈如何看待消息面,技术面问题!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8: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东一财经分析团队
  本文由东一财经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