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金都城:反弹无碍下行,黄金仍是高空

黄金网特约 金都城

|
  同学们,活着不易啊,打在胎里就随时有可能流产,当妈的一口烟就可能长成畸形,长慢了心脏缺损,长快了就六指,好不容易扛过十月生出来了一不留神还得让产钳子把脑袋夹扁了。都躲过去了,小儿麻痹、百日咳,猩红热、大脑炎、还在前面等着呢,哭起来呛奶,走起来摔跤,摸水水烫,碰火火燎,是个东西撞上咱就是个半死,钙多了不长个儿,钙少了罗圈腿。总算混到会吃饭能出门了,天上下雹子地下跑汽车,大街小巷是个暗处就躲着坏人,你说赶上谁都是个九死一生啊!不送命也得落个残疾。这都是明枪!还有暗箭呢,势利眼、冷脸子闲言碎语、指桑骂槐,好了遭人嫉妒差了让人瞧不起,忠厚人家说你傻,精明的人家说你奸,冷淡了大伙说你傲,热情了群众说你浪,走在前头挨闷棍,走在后头全没份儿,这也叫活着!
  今日市场将迎来极为关键的欧盟峰会,此前欧盟与英国进行系列密集谈判试图在峰会前达成退欧协议,由此传出的满天飞消息也导致英镑剧烈波动。本交易日市场重点聚焦欧盟峰会的进一步消息,在这敏感时期,任何意外都可能引发一波暴动行情。此外,美联储多位官员,尤其是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的讲话也吸引投资者注意。
  

  本交易日亚盘早间,国际金位于1488美元水平交投。近期金价展开震荡反弹,上一交易日美国疲软的零售销售数据公布后,金价短线一度暴拉近15美元,随后震荡回撤,纽约时段再度反弹上行。本交易日目前来看,金价冲高至1492.91美元高点后再度加速下挫,最终反弹收阳。
  对本交易日的布局注意几点:
  1,目前盘面价格仍处于震荡走低阶段,1557高点后呈现震荡下行趋势,反弹高空也是我们一直布局的重心,企稳1460的反弹这是一个中继调整动作,承压1520后不再破高,进入回落周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