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杨朋威:原油eia来袭,53.7之下探底回升!

黄金网特约 杨朋威

|
  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风控为王!我们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要做市场的滑头,顺势而为!基本面决定一切,价格包容一切,K线反映一切,技术面诠释一切!如果没有交易原则和纪律,技术等于零,将会失去一切!
  原油基本面在明朗,目前市场除因全球经济下滑需求不足之外,几乎都是利多;其实也就是因为需求不足才导致63大跌至51后反弹屡遭打压!不过,对于原油,我们看涨是坚定的,是认真的,下跌和弱势只是暂时!
  

  技术面而言,继续关注51.0-50.5双底支撑,这里守住就是坚定看多头,第一短线目标55区域,然后就是波段目标57以及60区域,未来当然不是今年,随着全球贸易的缓和以及经济的复苏,明后年有望上涨冲击70-100大关!对于三底51-50.5,如果意外下破,行情将下探47-45区域寻求支撑!
  

  今日凌晨,美国api库存数据大增,昨日至52.5区域的反弹再遭打压;短期来看,原油受压于53.70平台,之下偏弱势,有望再次探底,上破则直接走强,向上冲击54.5-55区域,并关注突破情况!至于下方,今日日内我们重点关注52.5-52区域支撑,回落依托这里继续布局多单;晚间eia库存数据重点关注,预计将给予方向指引。对于数据前,则可以53.7区域为压制做短线空单!
  期货原油1912合约
  因航运上涨的涨幅逐渐消化掉,今天关注440以及435支撑平台做多;先反弹450-2则放空,防守455!
  纸原油
  持有均价53的满仓多单,无单的直接53下方买入;设置到期移仓,继续看54-55突破继续去57-60!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