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王鹏点金:黄金震荡下得走势未改变,原油等待布局多单!

黄金网特约 王鹏

|
  基本面:
  今日市场将迎来极为关键的欧盟峰会,英国脱欧将是峰会上最重要的议题,此峰会将决定英国脱欧能否达成协议,是无协议脱欧还是推迟脱欧是关注的重点,脱欧传来相关消息势必会引发市场剧烈波动。
  技术面:
  黄金,周三受零售销售数据的影响,下探1477向上拉升,刷新日内高点1491.4美元,日线收阳线。昨日我们选择了观望,做交易并不需要天天去操作,也不是盯盘的时间长就能赚钱。今日我们关注下1495-1500附近压力,继续选择观望。日线图看,依然保持震荡下跌走势,反弹空为主思路,不要去追涨杀跌。
  

  原油,周三继续走震荡,在区间52.5-53.8来回波动,日线收十字K。原油将是我们短期关注的重点,一旦在此位置企稳,可尝试做多进行波动性操作。下方重要支撑52-51.5,同时今晚公布库存数据以及合约切换,预计明日或者下周初将尝试多单。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