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抢钱俱乐部:黄金大跌开启,1489跑步进场空

黄金网特约 抢钱俱乐部

|
  完美的一路做空,是时候破位了,趋势重势不在乎点,所以继续空袭开始,目前1489到1493区域果断空1500损目标新低,有图有真相。
  黄金技术分析
  上周空单完美演绎,本周绝对不能缺席,趋势面前什么支撑都是给你破位的,多单回避切勿进场。
  

  今日再次冲高测试1498一线,但是多头只有突破1502那么才能改变这个颓势形态好景不常,冲高回落再次破位1493显然空头在次下跌开始,现在反弹继续做空就好,毕竟退欧也是无避险,在这些失去作用,黄金多头能做的就是诱多冲高主力逃跑,我们要参与的就是大涨大空,小涨小空空,多单暂时回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490--1498支撑:1480--1473
  反弹成交密集区域1489到1493继续空扫损1498看前低,毕竟英国退欧有望达成协议,周末关税谈判也有利好,至于多单回避。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