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汇金有道:黄金1495附近阻力

黄金网特约 汇金有道

|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1495附近阻力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昨日黄金借着消息事件的影响展开了上攻,对1517以及1503连线形成的趋势线进行了突破,最高是冲击到了1497附近,不过在此处也存在1517下跌至1474的50%斐波那契反弹位阻力,因此展开了回落,今日早盘我们也是在此处操作了1495的空单,目前完成了1490的一半离场,之后黄金最高冲击到了1498附近,对于今晚而言黄金会继续回落吗?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黄金的1小时级别上长影,并且最终1小时收盘还是收在了1495(50%斐波那契反弹位)下方,所以这也代表了上方的空头动能还是存在的,而50%也是大多数行情反弹遇阻的位置,今日对1495的尝试突破已经是尝试了两次,而这两次的不成功也表明了黄金应该需要再往下测试支撑。
  对于支撑的测试点位,首先自然还是10月8日的低点1486,这里也是上周的双头颈线位;而另外的一个支撑,也就是1517与1503连线形成的趋势线,在昨日突破后就从原先的阻力转换成了支撑位,,目前大致对应的点位在1482附近。而对于之后的黄金走势,虽然美联储10月份会大概率降息(基本面上利好黄金),但是从技术走势上,目前黄金连50%都还没突破,而这个基本面的利好真正表现在技术面上至少要突破下降通道的上轨,大致对应的点位在1512附近,所以从目前下降通道内的技术面角度来讲,往下运行的可能性会更大些。
  市场行情多空交错,汇金有道先人一步!!!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