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许凡:日内黄金震荡对待,目前考虑反弹空

黄金网特约 许凡

|
  周二黄金震荡回落,但午后受到消息面影响走出反抽,虽然最终收线在1500附近,日线以上下引线的小阳柱收尾,但是今天趋势上就难以下跌了,原因有二,1,黄金后半夜回落并没有大跌,依旧运行在1500上方,短线支撑明显,至少在今天亚盘,黄金可以以震荡反弹对待,上方先看1505-1506高点。2,虽然昨天是消息面刺激下走高,后续上涨力度有限,但是今天凌晨有美联储会议纪要,所以今天白盘黄金不认为能有大涨大跌,只能是继续以区间震荡对待,上方看昨天高点1506,下方关注1495即可。操作上亚盘先看反弹调整,午后欧美盘再去看回落走势。
  

  原油本周大涨大跌走势,40个点的区间来回波动,所以本周不管怎么操作,还是带好止损。昨天美盘原油继续大跌,日线收取实体阴柱,日线周期有回补周一的跳空缺口的趋势,不过今天晚间EIA数据,暂时就不去展望后市怎么走了,毕竟最近消息面影响原油走势太明显了。今天早间开盘,低位震荡,反弹走势并不明显,所以今天原油不考虑做多,不过可以先看反弹调整走势,然后再去做空的思路,上方看60.0附近压制,下方看57.9支撑。本周虽然强势高开,但周二日线大阴,所以没有必要继续追涨,顺势看回落就好,所以今天白盘坚持反弹空的思路。
  (以上文章由许凡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