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孙本金:原油多头再次反弹失败,大波动仍在继续!

黄金网特约 孙本金

|
  原油市场试图在本周突破,但由于我们完全扭转局面而再次失败。 大量波动仍在继续,但显而易见的是,买家无法完全接管这一势头。
  WTI原油市场在本周试图突破上行,但在转向上方已经看到足够的阻力并且直接下跌至55美元的水平。 这是一个我认为会进入某种波动整合的市场,尽管此举有些令人印象深刻,但现实情况是原油在这一点上不知道该怎么做。 毕竟,人们担心全球经济增长,但后来央行再次试图踩油门。 除此之外,美国/中国的trade关系似乎有所改善,当然,本周被解雇的约翰博尔顿为美国和伊朗之间的潜在谈判打开了大门。
  

  上周布伦特原油市场试图反弹一点,但在收益率下跌至下跌趋势线时可能更为明显,这可能在日线图上更为明显。 在这一点上,我们可能会继续看到这个领域出现大量波动,市场可能会转而试图重新夺回这个区域,我认为这可能就是我们所看到的,这意味着短期内 来回交易区间交易会有一点意义。 因此,我认为很难看到长期交易者以任何类型的舒适度进入布伦特市场。 尽管如此,从长远角度来看,最好不要单独留下这一点。
  ~~~~~~~~~~~~~~~~~~~~~~~~~~~~~~~~~~~~~~~~~~~~~~~~~~~~~~~~~~~
  原油趋势:小时线修正,日线三连阴;波浪形态!
  原油操作策略A:54.0多,止损53.5,目标57.90!
  原油操作策略B:56.3/56.5空,止损56.9,目标52.80!
  原油支撑:52.0/52.93;阻力:56.6/57.1!
  ~~~~~~~~~~~~~~~~~~~~~~~~~~~~~~~~~~~~~~~~~~~~~~~~~~~~~~~~~~~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风险警告:差价合约是一种复杂的带杠杆并伴随高收益和高亏损的理财工具,据统计83%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会亏钱;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运作方式以及是否有能力承担高风险和高收益的投资.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