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方华富:黄金冲高回落,下周先跌后涨!

黄金网特约 方华富

|
  每个周六,我们都会对本周市场走势做一个总结以及对下周行情走势做一个展望,本周整体上呈现冲高回落,周线继续报收阴线,从高位1557阶段性高点回撤以来已经是第三周阴线调整,目前价格已经靠近10日均线,而本周过山车的走势大部分受到消息面的影响居多。
  日线方面周一以及周二向下回撤调整,周三到周四出现上攻,特别是周四的大幅冲高再一次点燃了多头的信心,但随后快速回落打回原形,周五反弹均线附近承压下行,最终收盘在1488.4,而从这个形态来看调整还没有结束,如果是多头修正结束的话早就拉起来了,而不是多次的去测试支撑区域,这意味着下周依然大概率将下行,重点关注1480分水岭位置,一旦破位空头将向1460支撑区域迈进。
  

  短线方面下跌反弹的支撑位置1495在周五再度被下破,下周一重点关注破位反弹之后顺势做空,而下方预计触及1480会出现一次短线的反弹,所以操作上先空后多对待,上方触及1495做空,止损1500,目标看1487-88,下方触及1479-80做多,止损1475,上方目标看1490上方。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