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时光:黄金缺口回补1530多!原油反弹54.50空!

黄金网特约 时光宝镜

|
  时光:黄金缺口回补1530多!原油反弹54.50空!
  

  黄金一小时线图:
  黄金上周五暴涨一波,我们多单止盈了,周末因为贸易战的升级消息面影响,早间黄金开盘直接跳空高开最高1555一线,这么大一个缺口肯定是要回补的,目前全球经济贸易越来越紧张,有点金融危机的征兆,再加上美国9月份还要降息一次美国技术面的看跌,黄金今年非常有可能走出一波牛市。我们操作还是以低多为主不变,没有报复性下跌,不做空。今天下方支撑看1530-1525。高开缺口回补后还是得做多。上方先看1564不变,周末文章里有说到。
  操作建议:1545轻仓空,带损1550,目标1532-1530
  1530-1525多,带损1520,目标1560-1564
  

  原油四小时线图:
  原油早间小幅低开,原油的思路不变还是保持看空。今天上方压制看54.20-54.50,下方支撑看看52.20-52.00,本周的压制最高点压制看55.30一线。反弹就是空,原油本周空就完事。等向下突破。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就评论。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致力于引导投资者做正确的决定!
  (以上文章由时光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时光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时光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黄,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