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老夏论金:黄金避险情绪再升级,延续做多!原油反弹继续空!

黄金网特约 老夏论金

|
  

  黄金:
  上周黄金走势较为震荡反复,周初连续四个交易日在1508-1490区间反复震荡,都没有走出突破的行情,上周五黄金白盘弱势下跌最低触及到了1493美元一线,此位置再次获得支撑回升,白盘维持在区间横盘震荡,晚盘基本面关税局势再次升级,导致黄金触发避险情绪,出现大幅拉升,突破1508美元一线进一步打开上涨空间!周末美国扩大对中国进口产品关税提高到5500亿美元的影响黄金直接跳空高开,目前最高上涨触及到了1549美元一线,完全是基本面主导了行情!日线收取大阳线,强势上涨的行情,今天关注下方支撑在1535,1530美元一线,操作上建议回踩做多为主!
  原油:
  上周原油走势整体先涨后跌,走势完全在老夏把握之中!大家都见证!周一开始老夏带领大家在54.60上方开始做多,一路做到57.0美元一线,随后多次分析告诉大家上方57.40阻力,依托这里阻力我们开始在57.0一路做空,多空全部把握!大家都见证!上周五原油55.60同样是继续做空!如期下跌下方分析告诉大家53.60美元一线支撑,原油大跌初次触及这里支撑也是如期上涨54.70美元一线,10美金空间,多空全部把握!上周五原油收盘在54.0美元一线,今天开盘跳空低开,日线周线都结盘阴线,下跌趋势非常明朗,今天继续做空,上方阻力在54.50美元一线,依托这里阻力反弹继续做空即可!
  以上内容仅代表老夏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