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老古点金:中国反制黄金飙涨!原油空头目标50.60

黄金网特约 老古点金

|
  黄金行情分析
  上周的黄金整体上半周处于震荡下滑中,但是在周五的尾盘多头绝地反弹,最高触及到了1530附近,这个反弹主要是美元大跌导致,另外中国反制对美加收750亿美元关税也再次导致市场波澜壮阔,黄金暴涨美元大跌,美股也跟着大跌,本周的黄金思路先看涨,操作上以低多为主,周线上的大阳线会支撑黄金多头在一段时间内高位运行,周线级的强支撑已经上移到1500。
  

  早盘的黄金开盘后高开高走,最高触及到1555,不过从指标和形态上看已脱离较远有修复的需要,周一我们先看高位修复,短线形态支撑已经上移到1528,这个位置也是今天做多的支撑点,盘面的强势暂时不会回踩到这个位置,白盘我们会根据回踩的机会择机做多。
  支撑1528、1536,压力1547、1555,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528。
  白银行情分析
  上周的白银也跟着黄金一起大涨,周线收大阳线,白银最高触及到了17.77,这个位置的触及意味着白银上涨动力强劲,形态支撑已经上移到了17.4,今天我们将依托17.4的支撑做多,白银思路看涨。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已连续两周冲高回落,在形态上形成了非常明显的双头信号,这个双头信号是个大顶信号,它会支撑原油的空头继续下跌,原油周线收阴线也奠定空头下跌的动力,本周原油思路看跌,在上周的尾盘我们已经在56.20、55.40、54.50做空原油获得大丰收,本周我们将会继续空原油,形态压力在54.80,今天盘面原油等待反弹的机会继续空,这波下跌目标保守看50.60附近。
  美元行情分析
  周五美元出现一波大的暴跌,创造了近两年来最大的单日下跌,美元大跌支撑黄金多头,美元周线收大阴线,本周美元继续看跌,操作以空为主。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