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金晓峰论金:8.26黄金得益避险暴涨,原油维持趋势下跌

黄金网特约 金晓峰

|
  金晓峰论金:8.26黄金得益避险暴涨,原油维持趋势下跌
  

  现货黄金周一高开,延续上周五2%的涨势,续刷6年半高位,且一度升至1550美元上方,因此前杰克逊霍尔会议上鲍威尔讲话并未新意,而全球贸易紧张局势升温,令美国股市大跌,同时市场继续押注美联储9月降息。现货黄金现报1540美元,涨幅1.09%。原油周一低开,延续上周五的跌势,目前处于反弹阶段,价格位于53.70美元。
  国际黄金,伦敦金分析:
  

  上周五黄金开盘在1498.58美元,亚盘阶段黄金小幅走跌,最低下跌至1493.44美元,欧盘黄金开始反弹向上,到了美盘阶段由于全球央行讲话,提高避险情绪的加温,黄金一路飙涨,最高上涨至1530.13美元,当晚走出30美金的上涨,最终日线在1526.70美元收取一根大阳线。
  技术面上,日线早盘黄金高开后继续上涨至1555美元,随后整个早盘都维持回落的势头。日线早盘触及一波布林带上轨开始走跌,前期高点1535美元成为下方比较重要的支撑点,如果黄金在这一线得到支撑,那么后续还将继续走高,如果跌破这一线,那么可能会回踩1532-1526美元区域,日线MACD在O轴上方再度形成金叉,表明黄金强势的立场,MA5和MA10也是形成金叉。短线上经过早盘的回落,目前小时线有形成双死叉向下的迹象,操作上日内回落1535-1530美元区间做多为主,上方1550一线可以尝试性做空。
  黄金操作策略:
  1、1535做多,防守1530,目标看1545-1546(短线)
  2、1550做空,防守1555,目标看1540-1538(短线)
  国际原油,美原油分析:
  

  上周五原油开盘在55.37美元,白盘油价一直小幅震荡,最高上涨至55.60美元,美盘原油就开始一路走跌,快速走跌至53.40美元后,反弹一波到54.75美元,随后再次走跌,最低下跌至53.24美元,最终日线在53.97美元收取一根大阴线。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