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王鹏点金:黄金急涨莫猜顶,日内回调可多!

黄金网特约 王鹏

|
  基本面:
  受上周毛衣方面的影响,美国川普再度炮轰,增加商品关税,这令市场情绪再度升温,现货黄金一度突破1550关口,原油下跌近2%,离岸人民币跌至历史新低。今日投资者继续关注避险事件发酵,以及晚间英国央行卡尼和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的讲话。
  技术面
  黄金,今日早盘高开跳涨,截止发稿前,最高至1555美元/盎司。受避险的影响,黄金再次迎来多头强势,俗话说:急涨莫猜顶,这么强势的行情不要去猜顶,更不要去逆势做空。今日关注下回调,顶底转换位是1535,突破口是1532,因此1536-1532是支撑区域。操作上建议若在支撑区域附近出现止跌信号择机短线买入,搏二次上涨。
  

  原油,受贸易方面的影响,油价上周大幅下跌,最低跌至53美元,周线收出长上影线的阴线。今日早盘下探53附近出现反弹,日内可关注53一线支撑(即618位置),如果此支撑有效,今日震荡看涨;相反跌破此支撑有望测试前低。操作上建议白盘观望,把交易时间放在美盘。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