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李生论金:黄金进入复杂行情节奏,原油下跌发力后修正

黄金网特约 李生论金

|
  人生天地间,匆匆复匆匆。夏虫不可语冰,千江有水千江月,万里无云万里天。别人给的糖,甜过一阵就涩了;委屈时靠的肩膀,眼泪流完后也就离开了。而当有一天发现,自己种的果最甜,自己抹掉眼泪才算是成长,那么就会清楚,幸福需要自己经营,想要的人生,也只能自己挣。失望这种情绪,从来不会铺天盖地,只会积少成多。面对挫折唯有调整自己,尽快从失望的情绪走出来,有些事需要刻在沙滩上,而不是刻在心里。一浪过后平整的沙滩依然可以重新雕刻。
  有人说,这是一个台风来了猪都能飞的时代。但是,风停了,猪就会摔死。很多人曾经因为运气赚的钱,最终会因为实力而还回去,而他们依然不相信自己是因为运气,所以更加凶狠的依靠所谓的实力,最终被打败之后又甩锅给运气,不断的借口只会更加看不清自己。风口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自己有没有掌握飞行的能力,这样有风时才能飞的更高,也不至于在风停之后手足无措,无风时也能自己振翅翱翔,懂得借势,也懂得自强。
  周五,黄金忍耐了一周的脾气在一天之中爆发,而很多人爆发了一周的频繁交易在周五忍耐,不是市场盯着自己不放,而是自己不小心落入俗套,周一到周四的震荡已经让人对周五失去信心,然而周五却没有让坚持的人失望,黄金一天即一周,行情总在放松警惕时,亏损总在心急火燎处。
  黄金在8月目前已经走出了150多美金的幅度,贸易打得火热,不但全球经济疲软,而且经济上摩擦不断,引爆黄金上涨,周末特不靠谱又发推特回怼,一波1493-1555的上涨在二连击中完成,所有的资金不得不在这乱世中青睐黄金,而原油的下跌并不是因为黄金的上涨,更多的是因为所以资金对黄金的青睐而减少对其他产品的关注。正是黄金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