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汇金有道:黄金会否进入宽幅震荡区间

黄金网特约 汇金有道

|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会否进入宽幅震荡区间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上周末曹老师我给大家分析了黄金短期1502~1507的支撑,如果周期长一点,那么支撑是在1488、1490附近,因此今日早盘我们也是操作了黄金1507多单,完成了1512的离场,午后黄金对1500进行了下破,目前最低是来到了1493附近,那么对于今晚或者之后的黄金应该如何去看待呢?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在上周二黄金展开了非常大的波动,波动达到了55美金,这和前期的1383~1439的56美金宽幅震荡区间也相差不多,那么这是巧合还是市场有意的波动测试呢?我个人会更加倾向于后者。对于今晚的思路,其实在之前也就已经有讲过,观察1488、1490附近的支撑,毕竟这个区间是非常接近宽幅震荡区间低点的,8月8日的低点在1490附近,8月12日的低点在1488附近。或者我们再从另外的一种技术面角度去分析,也就是黄金第一波跌幅从1528跌到了1504,为24美金左右,然后反弹到了1517,那么根据第二波下跌一般是第一波下跌的1~1.2倍,可以从1514往下算24~29美金,那么大致的支撑应该是在1488~1493附近,也是基本符合。
  对于之后的行情,汇金有道-曹博文认为黄金很可能会进入到类似之前1383~1439的宽幅震荡区间走势,而这次的宽幅震荡区间目前暂定是在1480~1535,之后的一个月时间内,黄金行情很可能受到各种消息面的影响从而来到震荡区间低点附近或者是震荡区间的高点附近,而我们采取的更多还是高抛低吸的思路。
  市场行情多空交错,汇金有道先人一步!!!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