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许凡:黄金日内看震荡,稳健还是高位空

黄金网特约 许凡

|
  上周二单日行情是近6年来绝无仅有的行情,单日50美金的区间,来回将近100美金的波动,不过日线是以上下引线的阴柱收尾,上周三周四虽然反弹收阳,但并没有去刷新周二高点,周五继续回落收阴,对于本周而言,黄金应当谨防高位的反转回落走势,日线5日均线已经开始向下拐角运行,趋势开始表现弱势,也特别是今天早间的跳空低开低走,小时布林带向下收口运行,早间反弹在布林带中轨1512附近受阻,继续回落,所以今天黄金的思路就比较简单了,短线继续维持弱势震荡,上方关注跳空点位1514附近,下方看1505支撑,操作上以反弹空为主,本周一周二关注下方支撑,未能走低,那么再去考虑反弹走势。
  

  原油上周五震荡,但日线最终还是收取小阳,上周三的大跌之后,原油一直在低位震荡走反弹,不过力度不明显,日线布林带依旧是向下运行趋势,走势偏弱,所以目前来看,原油上方空间有限,日内先关注30日均线56.2的压制。早间开盘,原油一直走反弹,小时走势的反弹连续性比较良好,所以日内亚盘可以先顺势看反弹,下方看55.0支撑,但大方向还是以空为主。
  (以上文章由许凡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