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财富运转:黄金预期探低反抽洗盘!重点关注1500信号转换!

黄金网特约 财富运转

|
  参照我的周评解析,黄金目前走的是第二种思路,只是当下结构运行缓慢,不过也方便大家有更充足的时间来分析思考和发现信号,及时布置自己的投资交易。
  

  黄金今早跳空一个点低开,整体延续了承压回落模式,也就是我周评中给的第二种思路。当下基本面上,周末川普的讲话,中国央行的利率改革和德国财政部的经济刺激预期,对于风险投资利好,避险黄金承压回落,不过其中长期形势影响到底几何,还需观察,等待更多的形势确认。结构决定性质,所以,黄金短期回落之后,更多的是需关注结构上的破位与转变。
  技术层面,黄金今早跳空1512开线,直接延续下跌模式,不过短期探低1505之后,已经走出了反抽行情,市场的多空预期分歧还是比较大的。当下价格横盘1508一带,小时上连续出并列横盘信号,超短线多空均衡。
  走势预期上,黄金短期方向有些胶着,波段和4小时承压明显,所以当下波段看洗盘回撤,后半段看探底反抽洗盘。短期结构承压1517和1513,下方支撑1500和1493一带,至于当下的1508一带可以暂时观望,反抽再进场,好控制与防守点间的空间,风险上更划算。
  策略:黄金反抽1510和1513分批轻仓测空单,目标1505——1500一带,破位看1493一带;如果反抽越过了1519就需防范反转可能了。1500关口,作为日线上的强弱分水岭界标,对于判断后半段的强弱节奏,以及反弹区间的参考意义较大,至于破1500之后的行情,破位之后,我们会再及时更新策略,喜欢的朋友,可以持续关注。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个人分析,仅供交流学习)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