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孙创宇:8月19日黄金切勿追单、原油周初震荡待破位

黄金网特约 孙创宇

|
  孙创宇:8月19日黄金切勿追单、原油周初震荡待破位
  上周尾有事耽搁了两个交易日,我们可以看到黄金近段时间波动较大,相对19年前半年来说,现在单个交易日金价波动至少15-200美金。行情虽然大但是交易需要做好控制风险。我们对下周黄金、原油行情展望做下分析:
  

  黄金,周线来看,金价已经成功站上了历史高点1920.8-中期低点1406.2的0.5的位置1483.5一线,这也是在本周中快速下探确认反抽的一带。加之周K在之前收阴之后,再度三连阳,并没有太多犹豫,从周K来看分水岭位置在1482一带,不破此位置,不要盲目看中线空,可以做短空参与。日线来看,金价在高位整理,短期价格上涨放缓,短线来看价格处于5日均线1512位置,但是10日以及20日均线向上,多头不改。小时线,价格在1504-1526区间震荡运行,不要盲目追多,短线有伴随,回调修正需求,周初白盘可以围绕1505-04/1518-19短线做高抛低吸。
  

  原油,本周二受消息面影响,油价直线拉伸,短线300个点上涨,但是后几个交易,避险情绪消散后,油价直接是获利回吐全部涨幅,走震荡整理。短线多次测试54.00下方,上方则是多次测试55.40,短期不破这两个位置可以做高抛低吸,破位做跟随即可。
  以上出自财经领域首席分析师孙创宇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