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右琅:黄金遇到2011.9-2012.5平台阻力,下周分析

黄金网特约 右琅

|
  黄金这周经历了大起大落的行情走势,首先是周一黄金下破1490触及1487价位然后强势拉升,周二黄金先是延续多头拉升至1534价位,晚间在美国CPI数据公布之后,黄金多头疯狂出逃,黄金盘中跳水,从1534最低下跌至1479,跌幅到达55美金。周三周四黄金陆续反弹修正,周五黄金冲高回落,但是没有上破1534高点。周线最终在1512价位以长上下影线阳线报收。本周价格波动出现宽幅震荡,冲高回落,主要原因是贸易风险的升级,股市大起大落,另外本周公布的美国CPI数据让近期一直唱美国经济进入衰退期的呼声浇了一股冷水。当下国际形势变数极大,股市下跌预警让市场避险情绪一直处在起跑线上。不过黄金这波牛市经历的时间和幅度让其一旦遇到利空消息刺激就会有多头疯狂出逃的迹象,这周二的下跌就是例子。这种时候市场大起大落,真真假假,短期节奏更是不易把控。因此要学会抓主弃次,考虑安全边际进行操作。
  

  黄金本周继续以阳线报收,不过录得的K线形态给空头带来了机会。黄金这周最高触及到1534价位回落,收盘在1512。从周线级别的整体走势来看价格依然承压于2011.9-2012.5这段时间形成的阻力带,同时我们还讲到的1795-1046下跌段落回调位的61.8%关口阻力。显然黄金已经进入到大级别阻力带,本周的大起大落也是说明了这一点。黄金周线三连阳以小大小演变,加上本周上影线长于下影线,多头动能有衰竭迹象。K线录得阳线价格要回落仍要阴阳转化过渡,下周关键还是要看本周K线的低点1479价位,如果此位能够跌破,黄金将可以确认高点,从K线形态的角度来看,黄金下周有回落的机会 ,但空头仍将受到限制。所以整体的操作思路,高空可做但谨慎追空,而下方支撑位附近还是具有低多的机会。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