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江子晨:黄金连续震荡向下,沽空不停博中线

黄金网特约 江子晨

|
  本周前半周黄金从1500-1510这个区间上行,前期笔者已经安排了1500-1510这个区间连续渣多博弈突破(因为指标向上,根本不存在中空)。抵达1530之后,笔者开始在1530-1520的区间连续沽空。中间的方向没有丝毫的错误,唯独节奏上有些不完美。但是这在情理之中,因为周二的抛盘杀跌,黄金走出了50多美金的下跌。这放在任何时候,市场的扫损盘和剧烈震荡都是在所难免的!
  从周二后半夜开始1500这里逐步反弹向上,笔者在1520,1522,1525这里连续沽空,目标全部设定在1505一线。尤其周五的美盘路演之中笔者还直接强调了1515附近直接沽空。当时很多人还不理解,为什么1515附近可以直接沽空,我告诉你,这是反弹沽空法则。从1505附近反弹,反弹1515的幅度属于强势反弹,按照方向继续去顺短线的趋势即可。
  累计起来,前半周渣多一共是25美金的利润,后半周沽空是止损15美金,获利60美金空间,中间抛去误差,出场,累计也是有30点利润,这是最低,最基础的收益了!
  从周五的走势来看,1505附近反弹1514附近,反弹也是较强,但是目前的指标之中4小时的随机指标属于震荡向下,说明4小时还会进行下探,其次是MACD指标是属于顶背离死叉向下,4小时的二度回踩还在继续,但是能跌多少,就看市场的修正是正常的下跌调整还是时间换空间下调。
  日K图之中,日K随机指标死叉向下,MACD指标顶背离向下,日K偏空调整为主。因此在这日K的走势之中,选择逢高沽空。并且笔者一直一直这么做的。所以不管是短线还是波段上,结合4小时和日K都是选择逢高沽空为主。
  基本面之中,下周四凌晨美联储的货币既要,周五的鲍威尔会亮相市场,这是下周的主要关注点!市场预期美联储的风向还是货币宽松为主!目前市场队美联储9月的降息预期有所减弱,到时候就看周四和周五美联储和包威尔了。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