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陈阿牛: 黄金14空到03,晚间关注千四

黄金网特约 陈阿牛

|
  人生是一种承受,我们要学会支撑自己。当爱你的人弃你而去,任你呼天抢地亦无济于事,生活本是聚散无常;当背后有人飞短流长,任你舌如莲花亦百口莫辩,世道本是起伏跌宕……得志时,好事如潮涨,失意后,皆似花落去。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重,委屈了,无奈了,想哭了,这些都是你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爱你!
  黄金,日内表现平平,也算是近几日最为安分的交易,跟随着凌晨的回撤,相对而言亚欧盘也是处于一个弱势的局势,在昨日美盘的冲高触及到15一线的同时,此位置也将作为了短线内的分水岭,而晚间多头反抽修正的极限位置也于此,而一旦形成了二次承压成功的话,则后期黄金将有可能逆转并且有望大幅度的下挫,当然,如果晚间黄金支撑有限,并且达到了一个的反弹需求的话,此位置也将有可能厝火积薪,岌岌可危;然目前价格于03附近震荡,而日线的短期均线也已破位,下方的10日线也将第二有效支撑,伴随着价格回落,下方的强支撑于1380附近,也刚好是10日线回踩的点位,那么晚间还需要关注的是整数关1400一线位置,而在强支撑面前,为什么我们会选择于97-96附近做多呢?很简答,在最近的行情当中,无论是多还是空,都存在着洗盘的嫌疑,而这也是让人最痛苦的,支撑位置很明确,但会有上下3-5美金的快速拉升,对于有着良好设损的习惯的投资者很容易被扫,则我们也需要适当的看破位后的虚破点位,则晚间黄金回撤97-96附近做多,目标看03-08附近,损92,如先反抽于13-14附近也可以做空,目标看07-03附近,损18.
  4月9日至今已摘获315美金,本周记录:10空06空15损;25多33平,35空27平;11空06平;10空15损;14空06平;
  【周四操作】:晚间1415-1395区间操作,回撤97-96附近做多,目标看03-08附近,损92.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