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金都城:黄金修正延续,沽空入场

黄金网特约 金都城

|
  国际金目前报价在1405一线位置,早间盘面反抽1412后继续走回落,并未能打破1415压制,多头反攻乏力,修正形态在延续,目前濒临1400关口,有望加大调整。欧美盘留意回调幅度的加大。
  

  上一交易日大阴回落,企稳1402一带反抽,盘中一度冲高1415位置,但未能站稳,本交易日再次反抽测试上方压制,并未取得突破性进展,1415压力线依然有效。本交易日回归强势的关键就是打穿1415上升延续,出现连续性破高,这才会改变回调走势,转多走上升。但早间上升依然缺乏力度,1402支撑不能提供有效的支撑平台,加仓回踩测试下方更低位置支撑是必然。
  日线方面价格完成对MA5的回踩,但对MA10依旧存在较大偏离情况,MA10目前停留在1385附近,二十余美元的区间落差,不出意外的话价格将会去完成对MA10的回踩动作。多头行情中的修正可以跌破MA5,最大不能跌破MA10.整个上升形态价格都是依托这两个短期均线为支撑稳步上升。
  小时线碎阴慢跌,价格测试1402支撑,这个位置已经反复测试,测试的越多说明支撑位置的支撑作用在削弱,破位的机会就加大。支撑位置有效的情况一定是价格触及支撑位置后快速反抽,拉升,触及支撑位不反弹,那么支撑位有有机会被跌破。
  短线布局来讲目前的压制空单点位在1407一线,1405可以直接做入手,欧盘一但跌破1420,美盘继续看顺延,下方支撑1397/94位置。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