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秦钰恒:黄金坚守1400之上看涨

黄金网特约 秦钰恒

|
  黄金昨天到今天的走势波动其实已经很小了,黄金在1360支撑处上行之后,行情就已经确定了上升的格局,中间再1320-1350的位置些许停顿之后并没有多少回调,也是形成了再次上涨突破的势头,如果说黄金是虚破1350的位置就开始回落,黄金就可能是真的弱势,前面压制多次不破,肯定是不会有上涨的可能。只是没想到黄金后面的走势会那么大,在回撤之后依然单边拉了接近100美金,上涨空间也是打开。本周一大涨突破刷新上周高点的位置,周二延续上涨再次刷新高点位置后开始回撤,周三开盘在1423的位置开始下跌,最低1401的位置,这个中间不管怎么回调,只要回撤我都是坚持做多,其实周三黄金回撤的幅度我还是在可接受的范围,只要运行与1400上面行情还是可控制。
  如果黄金这次的上升是缓慢的从1360涨到1440的位置,我想肯定很多人都是可以把握的主,但是这次的行情上涨都是一两个小时的突然拉升,让不少人有点措手不及,如果说还是按照正常的思路5个点止损,估计是很快就清除,周三黄金回撤幅度虽大,但没有跌破主要的支撑点位,日内的思路还是围绕1400之上看涨,周尾两天的行情走势估计不会很大,一般正常的情况下,一周行情波动都是30美金的波动,本周波动已经远远超过以往规律,所以也不用过分关注周尾的行情,先短线操作为主。
  日内短线操作支撑在1400肯定是没有错的,昨天文章中更新给到1405点位之上都是多,反复获利,多次做多多次获利,行情也是很给力,现在黄金上方的压力需要关注周三的开始下跌的点位1423,区间支撑压力已经锁定,进场就很简单了,现价1407附近,激进可以直接多,稳健等回撤1405再多,也是一样的,如果黄金这次回撤真的回头了,到时候再跟上也不迟,退一万讲现在大趋势还是处于多头之上,没有必要去做空。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