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李弈善:1304可继续反复多,筑底之后金价还有新高

黄金网特约 李弈善 &nb

|
  

  昨日的行情给近期续涨的黄金走势画上了一个暂停符号。在周二日线报收高位T型线之后,金价的上行动能就在逐步减弱。周二冲高回落并且维持低位收盘,说明前期的多头头寸已经在逐步抽离资金出场,选择落袋为安。同时周三早盘的直接走低进一步带动了市场情绪,让更多的多头头寸恐慌出局,因此而导致金价仅仅两个交易日一举从1438一线跌到1400附近。
  在周二的尾盘行情中我们就提到过,1420是这一次上涨的关键分水岭,一旦破位1420,那么1400将很快到来。只是第二天直接破位跌至1400附近也是快于我们的预期。在昨日那种行情白盘延续前一日尾盘的跌势就基本奠定了当日的弱势格局。在这种行情中如果要买涨,一定是相对低位,比方说1403-1405都是可以介入的机会,但是如果说做空一定是要在确定了这一波上升行情结束之后再去参与,白盘可能已经有人提前在1410上方介入空单,但是这种操作手法无疑是加大了风险,近期多次探底之后快速拉升的行情并不罕见。
  

  因此在这种行情中,昨日确认了1412一线的阻力之后,今日就可以考虑在1412-1415这个区间去布局空单。今天初见1412就可以开始进场,至于多单同样是昨日多次触底反弹的点位1405一线。
  这两天的一个走势就是典型的筑底形态,金价在突破1400之后一直没有出现过有效回落,这种没有筑底回落的涨势是没有太大的后劲的。如果金价想要走的更高,必须进行1-2次的筑底才能更好的上涨。
  目前的金价重点关注1385这个点位,只要金价不再跌破1385,下一次上涨必然还是会来临,有可能直接破位1438。 目前短期则是关注1400一线,破位1400会到1485,再从1485开启二次上涨。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