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金市健言:黄金1401多了!原油58.2至56.7区间游荡!

黄金网特约 金市健言

|
  6.24日周一晚评:黄金全日波动在11美元之间,早盘高开高走测试1411.07基本再试探周五高点,午后最低测试1400.6,健言等着你下来观点早已给出准确在1404下方至1400入多!最低捞来1401/02附近做多!上冲至1410上方日内完成收割!原上周三优势单留有少量持有长线看待,今晚依旧关切1400/1393一线支撑,上方日内1411基本承压,先做短平快参与为主!原油今日窄幅震荡,我们依旧做把握的事情,保持连续全胜的战绩,下方关注56.7~56.3的支撑去介入多头,美伊事态严重加至欧佩克会议的临近,保持原油特定支撑入多!
  ‍
  油市海浪滔天,
  昼夜颠簸无眠。
  油海笑我痴狂,
  终日披波斩浪。
  我为原油疯狂,
  浩瀚之中独傲。
  仰望长空叹息,
  青春悄然而去。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不为油哥痴狂,独爱K线痴迷!
  黄金、原油在做市场判断技术面同时前先来捕捉一下最新美伊事态严重关切性;
  【环球时报驻伊朗特约记者 白飞 魏辉 柳玉鹏】美军一架“全球鹰”无人机上周被伊朗击落后,美伊紧张局势进一步升级,尽管美国总统川普“最后一刻叫停”对伊朗的军事打击行动,但美国的各种打压动作却接二连三。美国媒体披露,无人机事件后美军对伊朗发动了网络攻击,伊朗导弹控制系统和情报网络成为攻击目标。川普表示,依然有可能对伊朗采取军事行动,并将在24日宣布新的“重大”制裁措施。面对美国的步步紧逼,伊朗军方警告,只要对伊朗打一颗子弹就将点燃美国在该地区的利益。伊朗外长扎里夫23日公布了美国无人机侵犯伊朗领空的更多证据,并称美国鹰派正试图把川普拖进战争陷阱。
  “白宫闹剧再一次将世界推至战争边缘”,英国《卫报》23日就美伊紧张局势刊发社评说,川普多次受到警告,对伊朗不断升级军事和经济“极限施压”的激进政策可能会引发战争。这种长期预测的误判果真发生,在可怕的几个小时里,世界一度在战争边缘摇摆。尽管美方不承认,但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高级官员的话似乎更接近事实,他表示,美国停止空袭伊朗是因为担心这架无人机或者另一架美国无人机确实在“某个时刻”误入伊朗领空。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