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何小冰:黄金1410之下两次做空,如愿收获 0624

黄金网特约 何小冰

|
  何小冰:黄金1410之下两次做空,如愿收获 0624
  黄金从早间《黄金9点钟》中分析各大关键的支撑阻力,由于黄金早间直接支撑1400向上攀升测试前期高点1411区域,日内行情便是围绕着1400作为分界,上方为前期高点先看震荡,行情想要破位新高,则需要突破高点向上。
  

  参考前两周的行情走势,周初多是修正行情,等待周中的爆发,早间反弹高点压力区域,直接参考1408介入空单,如愿收获空单利润。等待回踩支撑确定后再做多单介入,趋势已定,多头为主,修正为震荡区间。欧盘迟迟未能到达期盼的支撑区域。美盘前支撑1401反弹向上再次测试1411压力区域,守住压力仍是震荡,这是日内的操作思路,坚守高点上方作为防守看继续区间震荡。
  美盘前继续给出1409-1410空单计划,现在如愿再次承压回落,空单利润二次收获落袋。
  单边靠胆量,震荡靠耐心,中间位置舍弃,等待支撑阻力到位执行,无论选择哪个方向,坚守既有利润,明确各自的底线防守。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