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杨朋威:黄金拿好1410空,美指要反弹!

黄金网特约 杨朋威

|
  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风控为王!我们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要做市场的滑头,顺势而为!基本面决定一切,价格包容一切,K线反映一切,技术面诠释一切!如果没有交易原则和纪律,技术等于零,将会失去一切!
  黄金今天开盘到目前为止,一直处于1400上方,波动速度今天明显放缓,波动幅度今天也不大,目前为止10美金的区间;从盘面来看,多头有些强势,不过在上周五高点1411/2区域高点之下保持看调整思路不变!日内重点支撑已经抬升到1400,这一点很明显,1400区域形成了平台支撑;只有下破千四支撑,调整才能延续,否则多空将继续进行拉锯战!
  

  对于操作上,我们维持1410区域做空不变,持有1410空单,目标短线1400,跌破就加仓;关于跌破,这里说下,今天晚上只要刷新日内新低就可以加仓空。进一步下方看至1393-90以及1385-80区域!至于做多,还是那句话,今天不好参与,即便晚上破了1412区域压力也不好直接去追!上方空间,能看见的就是1422-30这里了,短线很容易追到顶上!
  

  原油中期看多头还要涨的观点不变,但短线58这里似乎很纠结,我们今天做了个多单看形势不对,直接进场价直接溜之大吉!短期行情来看,晚间我们需要关注小区间58.3-57.6攻防情况;很简单,刷新新低短线将走调整,向下看跌57下方56.70区域;向上刷新58.30高点,则看多头强势,有望上涨59以及60区域!因此,操作上,今天需要保持谨慎,关注方向选择!短线无单!
  

  美元指数相对弱势,不过空头动能也在放缓;因此,对于短期,继续关注96.0-95.80区域支撑,看超跌反弹不变!反弹后再跌,上方阻力96.50以及97.0两档!操作上,短线做反弹不追空,拉高了96.5以及上方布局空!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