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方华富:黄金如期上涨,美盘布局计划公布!

黄金网特约 方华富

|
  8点,我们来对晚间行情走势做一个分析解读。
  首先在早间博客文章分析当中我们强调今日还是做多,并且强调位置1402-03一线去多,依托早间低点防守看上升。
  欧盘震荡之后在美盘前向上二次上升,如期抵达1410一线。
  强势当中不管是直接多还是回撤多,都能拿到一定的空间,因为现在的行情还处于爆发之后的蓄力阶段,上方还有空间。
  同时这种形态下我们不太建议去做空,即便有回撤的空间,也只建议顺势做多为主,欧盘小时线碎阳上涨,并且没有突破高点1411.7,这意味着晚间不能按照极强走势布局。
  两个建议,第一下方回撤1405做多,止损1400,目标1411-12、1416一线。
  或者等突破1411.7之后再顺势跟随,继续看上升延续即可。
  原油方面我们也强调这种行情还是偏强,所以在午后我们直接安排了57.75多单。
  但是欧盘的上行力度并不是很强,刺破高点之后回落,那么多单没有持有的优势,所以多单需要出局,同时美盘再度调整做多的位置。
  下方支撑57.30,触及继续多,破56.80止损,目标看58-58.20。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