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龚申猛:凌晨利率决议大概率利多黄金,所以1342我多了!

黄金网特约 龚申猛

|
  市场的每一次涨跌都源自于多空双方的较量,就像拔河比赛一样分出胜负的最终结果取决于多头的资金实力强还是空头资金实力强,没有分出胜负前的反复震荡就是较量的过程,而数据行情也是如此,虽然机构和主力能够提前获得更可靠的消息,但市场走势足以反应强弱状态,散户此时的站队将最终决定投资的对错!
  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以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新闻发布会,而目前市场预期利率降维持不变,但经历月初非农和前期美联储发出的降息言论,本次利率决议的最终结果以及鲍威尔的新闻发布会都将成为市场的焦点!
  对于今晚的行情,猛哥认为市场从数据预期来看维持利率不变,加息的概率基本可以确认为0的情况下,实际情况会有2种:
  第一种:维持利率不变,预期市场波幅不会太大,而鲍威尔的讲话大概率会提及美联储降息的预期,所以此时市场警惕程度将被推升,避险将提振黄金走势!
  第二种:利率公布降息,一方面符合市场的心理预期,另一方面超出了市场本来维持不变的预期,再加上持续加息以来首次降息,市场敏感度自然被推升,也是提升黄金的!
  综上所述:不管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最终是维持不变也好还是降息也罢,鲍威尔的讲话大概率将提及美联储降息的可能性从而为下一次确认降息探个路或者说打个预防针,所以猛哥从消息面对市场的影响分析认为晚间利多的概率更高一筹!
  再来说说技术面:周线日线多次测试前期盘中密集阻力区也是前期市场高点的位置,如果借助消息面的刺激主力来借机做文章一举破位1358-65区域的阻力的概率也在增加,猛哥常说消息面要么是趋势延续的助推剂,要么是趋势转折的导火索,所以这次美联储利率决议以及鲍威尔的将猛哥认为更有可能成为多头趋势延续的助推剂!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