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杨朋威:全体注意!黄金晚间出多布局空,原油eia继续加仓多!

黄金网特约 杨朋威

|
  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风控为王!我们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要做市场的滑头,顺势而为!基本面决定一切,价格包容一切,K线反映一切,技术面诠释一切!如果没有交易原则和纪律,技术等于零,将会失去一切!
  过了今晚12点之后市场将迎来超级星期四,美日英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明天凌晨2点钟美联储将公布美国至6月19日利率决定(上限),而在凌晨2点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召开召开新闻发布会并且在同日,11:00 日本至6月20日央行利率决定,14:30 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召开新闻发布会。19:00 英国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会议纪要,目前市场全部聚焦于于此!因此在诸多消息前盘面上显得异常平静,与最近的大起大落相比,尤其是上周五大涨再回落,本周一探底回升,昨天冲高后快速下跌,今天直接走震荡横盘行情。不过,这完全符合我们预期,在早间文章我们已经强调,重大消息之前行情将保持震荡修正运行,不会大起大落!
  

  就整体而言,技术上我们看好1358这里成为顶部,而昨天1355位置是次高点;具体需要看美联储利率决议以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新闻发布会做指引;市场普遍看好暗示7月份降息,希望释放“鸽派”信号,不过就我们分析,直接降息的可能性不大。美联储会耍太极,这样对全球其他经济体尤其是新兴经济体构成压力。另一方面,需要关注中东地缘政治,这里一旦发生小规模冲突将刺激黄金神经!
  

  今天亚欧盘震荡运行,偏弱势;目前1340区域暂时支撑多头,在下破之前还有反弹,预计1348-52区域,难以越过上方强阻力,否则将难以下跌。向下破位则将直接形成空头走势,并有望借助美联储消息向下跌穿1335-30区域!因此,交易上,我们持有昨晚1354空单,作为波段单,损1360上不变;对于今天1343多拉高1348以及上方出局,并加仓空带损1355即可,下方跌破1340/38顺势再次加仓!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