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王权理财:利率决议压轴大戏上演,金价回撤继续多!

黄金网特约 王权理财

|
  每个人的人生都有两条路,一条用心走,叫做梦想;一条用脚走,叫做现实。心走得太慢,现实会苍白;脚走得太慢,梦不会高飞。人生的精彩,总是心走得很美,而与脚步能合一。市场交易是一场马拉松,不可能所有的选手都站在同一条起跑线上,也不见得站在最前面的就一定能赢得比赛。起跑线的差距,从来都不是中途不能发力的借口,要是自甘堕落,甭管起跑线多么靠前亦是枉然。选择不了阻碍在我们前进路上的现实困境,但是我们可以选择前进的方式,只要坚持不懈终究可以到达终点站。市场交易就像是一场远行,或许我们前半段的道路泥泞不堪,但也请风雨兼程。努力了,坚持了,市场总会给予相应的馈赠,一切还是掌握在自己手中。
  6月19日,美元指数日内微跌,美元对下行风险是美联储降息预期的关键。重点关注次日凌晨2:00美联储将公布美国6月利率决议,市场预期大概率维持现有利率不变,释放7月降息的鸽派信号。随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发表讲话,措辞料相对谨慎。投资者普遍预计本次降息的可能不大,而是在7月30-31日的下一次FOMC会议。
  6月19,伦敦金,行情分析:
  伦敦金方面,金价经历周一周二震荡走势之后,目前技术面回归理性,金价依托1342一带运行,短期内金价有明显回撤需求,考虑到凌晨2:00美联储利率决议,金价重点关注1333重要支撑,回顾近期走势来看,笔者总结4点供参考:
  1:欧盘震荡回撤,美盘依托1333继续看上行。
  2:震荡区间1333-1348,美盘强弱是关键。
  3:美元指数日内微跌,美元对下行风险是美联储降息预期的关键,如果真的预期大概率维持现有利率不变,释放7月降息的鸽派信号。金价必然迎来强势反弹,不管加息与降息,笔者依旧看好多头。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